EN

产品

新闻

搜索

铁福来动态

企业简介

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宝丰县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共9.2万平方米,注册资本金10296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煤矿防突钻探高端装备生产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机加工装备和检验、试验装备数百台套。铁福来集团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矿山安全品牌,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在煤矿防突钻探装备研发、制造方面的实力居于国内领先行列。

了解更多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 : 为梦想而干!为荣誉而干!为尊严而干!为责任而干!
企业境界 : 健康 快乐 成功 真实 简单 自然
企业纲领 : 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

了解更多

研发实力

铁福来研发中心拥有研发人员60多人,被认定为省级研发平台、省级科技创新团队,与中国矿业大学、华阳集团(阳煤)、平煤集团等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用”合作关系。公司主导产品煤矿防突钻探装备,同时提供成套瓦斯治理方案。研发用设备20台套。检验检测仪器150台套。价值2000余万元。科研基地、电器实验室500平方米。 中试基地面积600平方米。培训场地面积达到200平方米。

了解更多

法律声明

本网站由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福来集团”)创建并运行维护。任何人士进入本网站、阅读任何内容、从本网站下载任何材料或使用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即表示同意遵守下列条款。这些条款构成铁福来集团与您之间的协议。若不同意遵守这些条款,切勿使用本网站。铁福来集团保留未经通知随时更新下列条款的权利,这些更新将同样也约束您。1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