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关于我们

>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宝丰县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共9.2万平方米,注册资本金10296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煤矿防突钻探高端装备生产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机加工装备和检验、试验装备数百台套。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和管理团队,并取得了丰硕的经营成果。

2012

被国家安监总局认定为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型企业。

2013

获得平顶山市市长质量奖。

2016

获得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7

被评为平顶山市优秀工业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被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2018

被认定为河南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2019

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

2020

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绿色工厂,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具有很强的研发实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2021

2021年公司获得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

公司秉承“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核心理念,坚持走“产、学、研、用”相结合道路,已获取专利205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获得著作权9项(含3项软件著作权),获得的科技成果中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项、国际先进水平3项、国内领先水平2项。

公司通过6个国际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

质量管理

知识产权

职业健康安全

环境管理

两化融合管理

能源管理体系

公司主导产品

公司研发成功的ZDY120S综采面乳化液钻机设备填补了高突综采面局部瓦斯治理技术装备国家空白;

研发的ZDY系列履带钻机,填补了高突矿井采用底抽巷、本煤层治理措施无高性能技术装备国家空白;

研究开发的可变径钻孔造穴卸压增透一体化成套装备,大大的促进了松软低透气性煤层高产高效,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得“河南省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和“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为煤矿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撑。

目前公司产品畅销河南、山西、陕西、山东、内蒙古、贵州、安徽、黑龙江、辽宁等省市多家大、中型煤业集团,性能优越的产品备受用户的普遍赞誉。

倾心研制防突技术装备,助力高突矿井安全生产!

企业荣誉

企业荣誉

专利证书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