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关于我们

>

法律申明

法律申明

本网站由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福来集团”)创建并运行维护。任何人士进入本网站、阅读任何内容、从本网站下载任何材料或使用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即表示同意遵守下列条款。这些条款构成铁福来集团与您之间的协议。若不同意遵守这些条款,切勿使用本网站。铁福来集团保留未经通知随时更新下列条款的权利,这些更新将同样也约束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铁福来公司均有权拒绝任何用户进入、使用本网站。

铁福来集团保留随时更正、修改、更新本声明的权利。

版权声明

铁福来集团独立拥有本网站相关网页内所有资料的版权,或与本网站相关网页内的资料提供者共同拥有该网页内资料的版权。未经铁福来集团的明确书面许可,对于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对其进行复制或链接。

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象均受有关商标和著作权的法律保护。未经铁福来集团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企业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任何未经授权使用本网站的行为都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

免责条款

对本网站的内容,我们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的或默示的关于内容的正确性、及时性、有效性、稳定性、可用性、不侵犯他人权利等方面的保证;不保证服务器的稳定性,不保证您任何时候均可浏览、阅读、复制、使用本网站;不保证网站内容所包含的文字、图形、材料、链接、说明、陈述或其它事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也不保证本网站的内容不存在打印、复制及其他输入方面的错误。铁福来公司可随时更改本网站内容,无须另作通知。
用户使用本网站服务所存在的风险将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其自己承担。在任何情况下,对于因使用本网站内容或无法进入本网站而导致的任何直接的、间接的、附带的、给第三人造成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信息数据丢失、财产毁坏等损失),本网站都无须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网站如因线路、硬件故障、系统维护、系统升级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由于计算机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硬件设施损坏、或因政府行为、司法强制要求而造成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等,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网站回复及责任承担

请注意,访问者发送到本网站的信息或回复将不被保密。同时本网站对回复引起的任何问题不承担任何责任。

若因访问发布内容引起任何刑事或民事纠纷,发布者须自行承担该刑事、民事或者经济法律责任,同时本网站有权就发布者上述违法行为给予网站造成的任何损失要求赔偿。

适用法律

本网站的运营及管理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任何有关本网站和网站声明的争议、纠纷,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的规章、制度等,当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的访问者,均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本声明的解释权及对本网站使用的解释权归铁福来集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