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2022年度工厂开放日丨科技铸就梦想,铁福来助力童梦翱翔

日期:2022-02-28

2月26日,铁福来集团举办了2022年度工厂开放日活动,迎来了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工作的职工家属们。公司安排专车接送,带领家属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参观车间、设备演示、花房、职工之家等地,让家属、小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工厂,接触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在孩子心中种上一颗未来的种子,见证铁福来钻探装备诞生的全过程。


1.jpg2.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职工代表在办公楼前喜迎家属的到来。伴随着一路欢声笑语,家属们来到了文化长廊,了解铁福来的企业文化,并参观研发用的3D打印设备,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员的讲解,纷纷拿起模型细细查看,不时对展厅中的展品提出疑问,解说员一一解答,小朋友在参观的同时也增长了知识。


3.png

进入车间,家属们近距离看到了生产车间的全貌。一台台大型的加工设备生产出一件件精密复杂的零件,从物料进厂、加工、组装一直到钻机出厂,每一道工序有条不紊地铺展开,让家属们对家人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小朋友则在工厂内开起了钻机、玩起了大型遥控“玩具”,参观过程中热闹非凡。


4.png

作为国家绿色工厂,铁福来公司花园式的厂区内种植了丰富的花草树木,在花房,讲解员为家属们介绍起屋内的植物,让小朋友们不仅了解到工业、工厂,更丰富了知识面,认识了多种多样的花草果实。


5.png

6.jpg


铁福来集团行政副总监栗燕飞向职工家属们表示感谢,感谢家属们长久以来的默默支持,在每一个不知疲倦的工作日背后,离不开的是家属的支持和关怀,是他们默默奉献才使得铁福来能够谱出胜利的凯歌,相信付出不亚于任何人努力的铁福来人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下,一定能够实现物质精神双丰收,为煤矿科技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