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凤山一行领导莅临铁福来调研指导

日期:2023-02-18

     2月16日,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凤山,国际合作中心(市场营销中心)主任王淑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振普,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张建国等领导莅临铁福来集团调研指导,铁福来集团董事长赵玉凤、常务副总经理武泽坤陪同调研。


1.jpg


2.jpg


       会上,朱书记表示国家安标中心下一步将根据自主创新能力、拥有知识产权、市场接受程度等,对认证的产品进行分级,以鼓励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研发出更贴近现场以及受使用者、客户欢迎的产品。朱书记的话振奋人心,让铁福来备受鼓舞。铁福来集团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深耕煤矿防突钻探领域,坚持从煤矿一线获取灵感,创新研发智能钻探装备,解决客户的痛点、难点问题。目前已拥有专利205项,发明专利19项,全部得 以成果转化。


        3.jpg  4.jpg




       未来,铁福来集团将坚定走创新发展的路子,贴合市场谋求发展,研发出更多先进的智能装备,提高瓦斯治理效率,将铁福来打造为钻探行业的领军品牌,持续做煤矿工人的“梦工厂”,为煤矿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