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河南省副省长孙运锋一行领导莅临铁福来集团参观调研

日期:2023-02-18

       2月17日,河南省副省长孙运锋、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雷生云、副局长田文才、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永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等一行领导莅临铁福来集团参观调研,铁福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武泽坤、销售总监刘路伸陪同接待。





      孙省长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3D打印室、生产车间等,对铁福来集团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铁福来集团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速发展,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铁福来集团注重科技研发,多款产品荣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等荣誉,创新研发取得的成绩得到各位领导的高度肯定。



       孙省长表示铁福来集团是一个有情怀的企业,铁福来的产品实用性强,价值性高,来自于煤矿,服务于煤矿;来自于一线,服务于一线;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希望铁福来集团继续钻研创新,为煤矿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铁福来集团将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笃定志向、专注主业,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敢于突破、勇于探索,掌握新一轮科技竞争的主动权,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