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国内动态

企业新闻

公司公告

常见问题

冲孔造穴成套装备让阳煤集团寺家庄实现卸压消突瓦斯抽采量提高2倍,掘进效率提高近1倍

“水力冲孔造穴对采掘巷道煤层卸压、消突效果比较明显——瓦斯抽采量提高了2倍。而消突效果的好转,也使掘进效率提高了近1倍。”5月17日,言及瓦斯治理新技术的效果,阳煤集团寺家庄公司通风部部长助理范毅伟告诉记者。

08-23

2017

全国煤矿水害防治现场会在冀中能源召开

冀中能源集团网站消息显示,8月4日至5日,全国煤矿水害防治工作现场会在冀中能源集团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煤矿水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煤矿水害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冀中能源集团等5家单位交流了煤矿水害防治工作经验和做法,推广了防治水先进理念和适用技术,同时部署强化水害防治工作措施。

08-06

2015

山西煤炭开采将全面推行“瓦斯优先”

8月4日,山西省政府发布《关于印发山西省煤矿瓦斯抽采全覆盖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今后,山西省煤矿必须先抽取利用瓦斯后,才能开展煤炭开采工作

08-06

2015

兖矿集团金鸡滩矿3月煤炭销量突破百万吨

据兖矿集团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3月份,金鸡滩煤矿煤炭销量实现104万吨,创该矿投产以来月度销量纪录。 虽然目前煤炭市场产能过剩,煤价处在下降通道,但金鸡滩煤矿通过加强营销和畅通运输渠道,3月份煤炭销售价格比周边高出10-15元/吨。

08-06

2015

能源局:抓紧制定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

来自国家能源局网站10日消息称,能源局发布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包括继续推进简政放权、抓紧制定能源中长期战略规划和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快建立“三个清单”等。

06-11

2015

我国拟进一步减少国家层面能源项目核准

来自新华网消息称,国家能源局10日对外发布《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再砍掉一批投资审批事项,进一步减少国家层面能源项目核准。

06-03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