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人才理念

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才。人才与企业的不断融合进化,是企业保持活力的源泉,驱动企业不断强化发展。在铁福来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品行与态度、业务专业化、人员职业化”的人才观,将此融入公司管理各环节,实现企业与人才共成长,为铁福来的高速发展奠定基石。

铁福来对于人才的度量并非只有“能力”一个刻度,“品行与态度”更是铁福来对人才考核的范围。以德为本、尚贤用能,信友相信:没有完美的人,只有合适的人。只要与铁福来企业文化相匹配,便是铁福来需要的人才。

铁福来坚定“业务专业化,人员职业化”的人才观,定期举办专业培训及各职能条线专业培训,不断提升团队战斗力和个人专业能力;同时,铁福来又注重人才的职业发展,通过绩效管理和激励机制等方式,激发管理层和员工的奋斗精神,打通人才引进、培养、晋升通道,激发人才内驱力,为员工职业化道路负责,最终实现企业与人才共成长。

在发展的过程中,铁福来将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让企业成长红利切实影响到每一位员工,将个人的前途和企业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员工站在主人翁的角度看待集团发展,将个人的视野抱负绘入企业发展宏图中,形成命运共同体。

人才的汇聚,价值观的共享,机制的持续完善,铁福来打造出一支奋勇拼搏、勇于攀登的团队,以确保经营部署稳步落地、关键任务和目标顺利达成。企业与团队共同健康发展,铁福来正向着百年名企昂首前行。

员工福利

员工活动

人才招聘

社会招聘

Social

Reruitment

校园招聘

Campus

Rerui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