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铁福来健康知识讲座 | 关爱职工身体健康 提升职工健康素养

日期:2022-02-28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健康保健意识,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引导职工快乐工作、生活。2月26日,在铁福来集团党支部、工会、团委的组织下,特邀美年大健康指导专家、中医学硕士张家浩老师莅临公司进行健康知识讲座,铁福来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1.jpg

▲铁福来董事长赵玉凤发言


2.jpg


3.jpg


讲座中,张家浩老师对员工体检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四高”的指标、常见症状、危害和并发症等进行普及,重点针对“四高”的日常预防和控制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职工在日常生活的饮食、运动等方面以科学合理的方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4.jpg

▲中医学硕士、平顶山中医院大夫张家浩老师


董事长赵玉凤在发言中表示,多年来,铁福来集团组织早晨做广播体操、健步走、拍手操以及每日万步健康打卡等活动,让职工利用早晨的时间进行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和享受美好的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加强了职工健康饮食以及强身健体的信念,未来,铁福来家人们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享受生活,将健康的理念向更多人传递,传播正能量,共同建设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