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分公司要闻 | 铁福来(平顶山)公司生产部培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3-08-04

8月2日,铁福来(平顶山)生产部培训开班仪式在集团103会议室举行,铁福来(平顶山)公司生产部部长杜鹏等25名家人参加仪式,铁福来集团生产总监宋世旭、生产部部长马志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对铁福来(平顶山)公司生产部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各位家人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客户。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司7300、4500钻机等明星产品的机加、组装工艺流程及现场管理等多方面系统的培训,既有基础理论知识,又有一线实战操作。公司各岗位经验丰富的师傅们倾囊相授,以理论知识为依托,结合实际操作,保障他们在工作中能够胜任并发挥更大的作用。


▲开班仪式现场


铁福来集团生产总监宋世旭在发言中表示,热烈欢迎铁福来(平顶山)家人们的到来,希望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各位家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及实战操作,认真汲取师傅们传授的经验与技巧,将学习到的知识与技能落实到工作中,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的服务理念,为铁福来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奉献更多力量。


▲铁福来生产总监宋世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