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党工团暖心行动|夏日车间送清凉,甜蜜西瓜解烦忧

日期:2023-08-05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奋战在铁福来集团一线的职工却热情澎湃。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铁福来集团党、工、团发起了一场温馨的行动,为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阵阵清凉。这次活动的主角,正是那甜蜜诱人的西瓜。



此次送清凉活动中,铁福来集团精心挑选了新鲜、甜美的西瓜,在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逐一送到每一位一线员工手中。这份礼物不仅是对员工辛勤付出的感激,更是铁福来集团对员工们一份深深的关怀。铁福来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烈日炎炎,铁福来集团夏季员工防暑降温工作早早开启,为工厂加装“水冷空调”,党支部、工会纷纷行动,为一线员工送清凉,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们的热烈回应。员工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关爱,也让他们更加有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夏日送清凉”不仅是一次简单的送福利活动,更是铁福来集团“家”文化的体现。在这个大家庭中,铁福来集团职工彼此关心、互相支持。未来,铁福来全体职工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挑战中去,为煤矿安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