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产品

新闻

搜索

携手并进,护航矿山安全 | 铁福来第三届第一期设备运维能力提升班圆满举办

日期:2023-08-27

8月25日,铁福来第三届第一期设备运维能力提升班课程结业仪式圆满举办。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工程处(以下简称勘探工程处)党委书记张晋京、处长代志旭、副处长程红军、副总工程师、十矿工区区长刘鹏飞,办公室主任屈永杰、职工培训中心主任李宁、铁福来集团武泽铭、徐云辉、刘路伸、胡书民、李志本等领导以及勘探工程处21名学员参加仪式。结业仪式中,对各位培训学员培训成绩进行公布,同时对优秀学员、班组进行表彰。


1.jpg


2.jpg

▲结业仪式现场


3.jpg

▲勘探工程处党委书记张晋京为优秀小组颁发证书


4.jpg

▲勘探工程处处长代志旭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5.jpg

▲铁福来集团技术总监徐云辉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勘探工程处党委书记张晋京、处长代志旭在结业典礼中致辞,他们表示,感谢铁福来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搭建进步的桥梁,勘探工程处学员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经验的积累,拓宽了眼界,提高了专业能力和素质,希望与铁福来集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开拓创新,为煤矿防突钻探行业作出新贡献。


6.jpg

▲勘探工程处党委书记张晋京


7.jpg

▲勘探工程处处长代志旭


结业仪式中,铁福来集团技术总监徐云辉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无论是理论知识学习还是现场实践操作,都能看到学员高昂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更加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8.jpg

▲铁福来技术总监徐云辉


8月21日上午,铁福来第三届第一期设备运维能力提升班在集团103会议室正式开班。勘探工程处设备科科长张豪勋、职工培训中心主任李宁、铁福来集团武泽铭等领导出席仪式,勘探工程处第一期学员共计21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铁福来集团市场服务部部长李少华主持。铁福来集团总经理、铁福来(平顶山)公司董事长武泽铭对勘探工程处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9.jpg

▲开班仪式现场


10.jpg

▲开班仪式合影


本次提升班课程为期五天,地点为铁福来集团总部和铁福来(平顶山)公司,培训内容主要包括ZDY系列4500/7300履带式钻机、多功能固液分离机、清水泵站、自动化钻机、定向钻机的基础知识、装配知识、维护保养、故障排查、液压原理等相关知识课程。培训方式涵盖了课堂PPT授课,生产车间现场故障排查、拆解分析等等,从理论到实操,全方位、多角度的教学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提高了学习质量和效果,帮助学员们更加深入理解和掌握钻机的使用流程与操作规范,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风雨二十载,铁福来始终秉持“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精益求精、以质取胜”的企业品牌理念,用钢铁般的意志服务客户,为社会造福。未来,铁福来集团会继续专注主业,以科技创新为基石,加大研发投入;以人才培养为依托,提升团队整体素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煤矿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16.jpg

▲勘探处、铁福来领导合影


20.png

21.png